“那真的是可喜可贺啊。”那人点头哈腰的回答道。
“没什么好可喜可贺的,说吧,陛下到底让你跟我说什么?”我站起来隔着帘子俯视他问道。
“回禀公主,小人不知。陛下只是让小人把这封信交给公主您。其他的都没有跟小人说起。小人万不敢有所隐瞒啊。”那人有跪了下来磕头道。
“好了好了,起来吧。”我厌烦的说道,“佳狄去把信拿来。”
那人毕恭毕敬的从怀里拿出一个金色外壳的信笺来,举过头顶。佳狄过去把那信笺取过来,交给我。
“你下去吧。”我接过信笺放到一边,对来人说道。
那人又磕了几个头转身下去了。
“公主。信上说了什么?”等那人一出去,佳狄便着急的问我道。
“我都还没看呢。怎么会知道说了什么?你要是着急自己拿去看。”我把桌子上的信推了推说道。
“公主你这是什么话,我怎么能看陛下给你信呢?”佳狄知道我是在糊弄她,生气的说道。
“好吧好吧。我看便是了,真是的,这么着急。”我一把拿过那信打来来。
最近真的好累,也许更新的少了点,还请大家原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