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都在练习,虽说进步也很大,但凭自己现在的水平,还是没有办法和之前在台上,以及在粉丝面前唱的那次相比。
但是他还是得唱。
陈亦辞清了清嗓子开口:
“这几天一直在练,但可能没有那么好的效果。”
弹幕纷纷道: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是你唱的都好听。”
“+1,能听到就很好了。”
陈亦辞笑了笑,生疏的拨弄着吉他的琴弦,自顾自和弹幕聊起天。
“我去综艺其实是个意外,当时上台唱完一首歌,没想到居然火了,但我担心自己唱不好,所以一直没再唱过。”
弹幕纷纷道:
“www辞辞很好,不要这么想。”
“给辞辞小心心,要相信自己呀。”
他顿了顿,笑了笑捻着琴弦道:
“嗯,好。”
暗中帮他的那个人,不仅送了他这首歌,赠予他勇气,更被迫让他往前走。
他的声音和他的歌声,是左逐借给他的。
他不能让左逐失望,尽管自己不够完美。
陈亦辞抱着学了几天的吉他,像是给自己打气:
“尽管唱得不好,但会尽力的。”
随着生疏的和弦声响起,弹幕渐渐安静下来。
悠扬的和弦响起,沙哑的声音带着几分低沉,在小屋子里散开。
只有一束灯光打在陈亦辞头顶,像极了当时那个站在舞台上怯生生的小孩。
除了几声简单的吉他和弦,其他没有任何伴奏。
声音在唱高音时也些许有些吃力,在转音时也略显生硬。
听上去远不如第一次和在粉丝面前左逐帮他唱那次那么完美。
但这是凭他自己的力气和声音,唱出来的歌。
他低着头,随着最后一个音落下,轻轻松开和弦,不敢抬眼看弹幕。
他唱高潮的地方有几处走音,还有一处高音差点破了音。
粉丝之前在网上给他的应援他都看到过。
什么“最强原创”“最佳创作人”“小星星yyds”。
还有不少粉丝翻唱了他的歌,他去听过,有的音色昂亮,有的低沉婉转,有的改编得更欢快,有的改编得更沉寂。
但是无一例外,都比他现在的好听。
他弹完的片刻有些许心虚,半晌才抬起头,看着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