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树里一见我耍赖,又劝了我几句,可我是打死都不动弹,没有办法之下,他只好点头说道:“好吧,反正你的鬼子话说的也不好,那你就先在这里歇歇吧,我自己去找,如果找到了就回来叫你,但你千万不要乱走,就在这里等我。”
“行了行了,你快去吧。”我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说道。
近藤树里无奈的摇了摇头,独自又朝着前面走去。
看着近藤树里已经走远,我立马就坐不住了,因为我的对面正好是一家鬼子国传统特色的家庭酒馆,从那酒馆里时不时的就飘散出一股股饭菜香味。
之所以我会坐在这里不走,是因为我已经在心里打定了一个坏主意,那就是······吃霸王餐!
我已经观察了,这个家庭酒馆不是很大,但生意很好,而且门口迎来送往的只有一对母女,那母亲四十多岁的样子,女儿估计也就是二十来岁,似乎就再没什么男人了。那么我如果进去以后直接要一顿饭吃,吃完就跑,这两个女人也未必能追的上我。
就算她们把我给追上了,反正我没钱,她们也拿我没辙,我正好就以打工还账为借口,直接留在她们这里工作了,也省的跟着近藤树里到处乱转的强。
我这主意挺损的,估计我要跟近藤树里说的话,他肯定不会答应,所以我索性就决定自己干了,先能填饱肚子再说吧。
主意已定,近藤树里也已经走远,我站起来就往那酒馆里面走。
酒馆门口就站着那个女儿迎接客人,穿了一
身鬼子国传统和服,长的还挺漂亮,反正要比我知道的那些什么仓井老师,松岛姐姐一类的优优漂亮的多,估计她要是去拍片儿的话,肯定能火遍全鬼子国,继而还能到我们华夏去捞钱。
不过因为我此时的衣着实在狼狈,那女儿一见到大摇大摆的往里走,本来笑颜如花的一张脸立刻就冷了下来,伸手就把我给拦住了。
不过我也想到了,当时就故作一脸不满的样子,用自己可怜的几句鬼子话对她很高傲的说了句:“让开,我要进去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