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猴和棕熊一直打闹到了洞穴|口。
这里还留有不少小金丝猴,正狼吞虎咽吃棕熊留下的东西。听到远处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大家吃饱喝足,终于探出脑袋一探究竟。
“怎么突然打起来了?难道是为我们出气?”
“做梦呢,是有人死了啊。”
“谁死了啊?”
“苏白死了。”
“苏白?他哪里死了?”金吉吉打了个饱嗝,一边挖鼻孔一边说,“他眼睛明明睁得那么大。”
那一瞬间,苏白终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所有金丝猴不约而同地转头看苏白,后者眨了眨眼,尴尬一笑:“嗨?”
金丝猴们的脸黑了。
苏白:完了。
金津:大概……我也完了……
*
“说吧,究竟怎么一回事?”棕熊洞穴|口,苏白被金丝猴们围在中间,等待他的是命运无情的审判。
小雪豹拉拢着脑袋,小声道:“……我装的。”
审判长金丝猴:“为什么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