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血族来说,不自由,毋宁死啊!
***
回到眼前,卓澜看着居然也能“卷土重来”的赫宁,大脑拼命飞转。
现在相认,赫宁绝对能直接把自己绑回他的狼人家族,然后什么工作都跟着,甚至不让自己出来工作了说到底,为什么狼人就能可持续发展得这么好啊!
电光火石间,卓澜想起自己曾经上过一个“保险”。
他之前没给过哈罗德好脸色,而且否认可以和狼人化干戈为玉帛。一直以来,他是以“血族与狼人不共戴天,但是星际时代暂时放过你”为前提和哈罗德相处的!
也、就、是、说,他可以假装不记得和赫宁的那段情史了……记得他这个狼人也没关系,单纯记得是仇人就行,只要不记得已经冰释前嫌为爱鼓掌就可以了!
一直只有对狼人极其厌恶的记忆,所以才会觉得和狼人无法相处嘛,非常合理。
失忆梗不嫌烂,谁先玩谁就赚!
反正现在安诺也在玩这个梗,说明长时间沉睡后复苏还是有失忆的可能嘛虽然毫无科学根据所以先用这个把这个嫉妒心超强的家伙挡开!
对,就这么干!我简直棒棒哒!
“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连笑都不笑一下?”赫宁又走近一步,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半米了,“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居然也还没死啊。”
卓澜嗤笑一声,声音带着冷意,并且毫不犹豫地后退了两步:“离我远点儿。虽然这里只是星网,但是看到你,我就会不自觉地想起野兽的腥臭味。”
“……”赫宁因为他的后退眯了眯眼,但是还算平静地回道,“你以前说我的味道是最特别的,万中无一的,难道你忘了吗?”
“特别臭,特别令人作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