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斯又道:“所以陛下决定进攻人类小国大概是想杀人取血”
老人听后一脸震惊这位新王还真是疯了继而失望的摇头道:“怎么这样怎么可以这样”
泽斯:“也确实惊人了距离上次进攻雅贝才过了多久竟然又开始策划新的战争计划实在让人意外不已”
老人显得气恼:“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王啊”
泽斯想从老人嘴里掏出所谓的圣城秘密于是故意道:“我倒是觉得先王所托非人了”
老人冷笑一声:“先王才不会犯这种错误你不能听外面人说的那些都不可信”
泽斯:“那什么才是可信的”
老人沉默片刻道:“他准备进攻哪个国家”
泽斯看实在是从老人嘴里套不出什么只好暂时作罢“幸好大部分上等军官反对陛下才将这件事搁浅了”
老人点头:“上等军官都是重臣大部分反对的话他哪里敢造次还真是生來就是欺善怕恶的贱皮子”
泽斯愣住了居然说一个高高在上的王者是贱皮子这老人心里是压了多少火气啊竟就这样毫无意识的说了出來他又道:“这事让他下不來台所以发了怒有两个原本支持出战的军官被他焚烧致死”
老人:“支持出战不是正合他的心意他是有气沒处撒所以烧死了出风头的人吧”
泽斯:“确实如此”
老人:“真是沒有想到啊还指望他能有点作为这样就算圣都骑士被一直雪藏着我们也心甘情愿然而怎么总是事与愿违啊”
泽斯:“我反而不想让圣都骑士一直被雪藏不是让他们出來走了一个过场了嘛”
老人点头:“现在想想反而觉得那个过场走得好啊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圣城里还是有老臣在的也让一些对新王抱有幻想的人好好看看老臣的下场”
泽斯:“我想从那次见过圣都骑士处境的人中有一些已经意志动摇了吧只是之后沒有明显表现出來而这一次血库告急已经将很多该表现的表现了出來一个王者一旦失去人心是很可怕的”
老人思考再三后道:“你可以考虑一下让圣都骑士出來派上用场了总是让他们藏着要是以后真会发生了什么大战事反而会害了他们快点出來适应一些这个新的世界吧几百年的时光已经让他们落后太多了”
泽斯:“我明白了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还沒有找到一个让他们彻底出來的理由最近确实沒有好的时机我想再过一段时间最多是几年时间就有时机了”
老人:“嗯那血库的事怎么解决”
泽斯不知道该不该说二次采血这种事是血族人很恐惧听到的在他们观念里二次采血会引发大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