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野知道晏桦的意思了。
他声音闷闷的,“我不想你去和别人谈恋爱结婚。”
晏桦反问:“不是你支持的吗?”
“我就那一瞬间支持,然后我就后悔了。”
“然后你就给我下药?”晏桦音量不自觉提高。
好在住的酒店足够隔音,江野寝室也没有其他人。
两人说了半天又说回了下药的事上。
江野心虚地朝寝室内走了走,坐在位子压低声音说:“我不下药,你肯定就要去和别人相亲了。”
晏桦生气道:“你不会好好跟我说?”
“我之前说过喜欢你,会对你有反应,可是你每次都只把我的喜欢当做对你的依赖。”江野声音很低,听上去有些委屈。
但是现在晏桦不想吃这一套,追问道:“所以你就下药?”
“我不下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对我有反应。”
“我那是对你有反应,还是对药有反应?”晏桦越说越气,打开酒店内的电脑查看购票信息,恨不得现在坐飞机去北京,把江野揍一顿。
“不管什么反应,有反应就够了。”江野非常厚脸皮。
而且不止有反应,除了最后一步和接吻,他们能做的都做了。
只要回想起当晚的记忆,江野爽得心尖都在颤,贪心地想要更多。
晏桦没江野那么厚脸皮,遮住眼骂道:“别不要脸。”
“就不要。”
要脸有个屁用,要脸能爽吗?
晏桦说不出别的话,只好厉声喊道:“江野。”
但是这一声呵斥并没有多少威慑力。只会勾起江野更多的记忆。
因为那天晚上,在床上也是这样喊江野的名字。
不过声音更加嘶哑。
他以为自己很凶。
江野默默叹了口气,好想,但是什么都做不到。
“叹什么气?”
“想你了。”
晏桦提醒道:“你不要转移话题。”
“为什么下药?”
江野非常认真地回答道:“我不下药你就不会有反应。”
“有反应然后呢?”
有反应就会和江野在一起了?
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