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与多日没有联系自己的父母。心中不安的阴影更重。
是不是说所有权高位重的人被控制起来了,反而是那些偏远地区无关紧要的家族成了漏网之鱼?不,也许不是漏网,而是对方甚至懒得对那些家族动手。
狂妄。嚣张。
一瞬间太子就想到了沉星。
他们在狱星星系和沉星对抗的时候人家直接把他们的窝给端了?
真是可笑。太子不敢细想,只觉得身体发冷。
什么样的势力能够在一夕之间控制住整个帝国的高层?
有这样的力量沉星何至于在狱星星系龟缩这么多年?
他当然不懂奚白的恶趣味。
奚星沉的研究当然完成了。他当初发现生命金属的特性之后就有了以此改造beta的身体,使beta拥有胜过alpha的力量。成为更高等的生命。
alpha和beta都是乱发情的野兽。
只有beta才是高贵的人类。
他是这么认为的。
但帝国不允许任何形式对beta的改造和研究。这当然不是为了保护。相反,这是扼杀!
他们,帝国上层的alpha和omega们组成了覆盖于整个帝国顶端的参天大树。夺走了beta们所有的阳光和氧气。
他们不允许beta这个群体有翻身的机会。
也没有多出来的利益可以重新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