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章

我叫圣西罗 黄梅吉茶 1489 字 2024-10-15

一个放在锋线,一个放在门将……嘿嘿,我毛无敌啦!!

==/

5 l

啊啊啊啊我要疯啦!你们怎么都想把我们的射手榜榜首去踢门将?

抱走我们圣西罗宝宝,不约不约!

你看,我们圣西罗在锋线上全场乱奔,踢得多开心啊!

【圣西罗回追到后场顺便抱抱马尔蒂尼jpg】【圣西罗在庆祝的时候搂着因扎吉狂吸jpg】【圣西罗和帕托抱成一团又蹦又跳gif】

我们宝宝!多开心呐!!

你们怎么忍心把他按在那么无聊的门将位置上?

==/

6 l

楼上,虽然我也支持圣西罗继续踢锋线,但是这里是技术帖,你要说服大家也要摆事实讲道理的好吗?

虽然圣西罗在门将位置上发挥出色,但是他在锋线上表现更好啊!

你们难道就光看了半决赛的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吗?前面的九十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如果不是圣西罗发挥出色,我们根本没有加时赛和点球大战踢好吗?

第一个球是马尔蒂尼传的圣西罗进的,其实我觉得得算是马尔蒂尼蒙的圣西罗跑的,第二个球是圣西罗造的点球,第三个球是圣西罗助攻的!

要是把圣西罗按在门将位置上,我们哪里来的加时赛可以踢啊?

==/

7 l

支持楼上!不只是这场欧冠半决赛,还有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踢曼联,也是圣西罗发挥最出色啊!

虽然那场圣西罗只自己进了一个吧,但是他撕扯曼联的防线,给队友制造了多少机会啊!因扎吉两个进球,都是圣西罗的贡献最大!

==/

8 l

说到半决赛,你们知道最关键的是什么吗?

最关键的是,那场比赛不是在圣西罗球场踢的!

==/

9 l

楼上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没看懂?

不是在圣西罗球场踢的又怎么样?

==/

10 l

楼上难道不看球的吗?

伪球迷滚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