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还在书房一步未动。
这也太离谱了吧?!我知道这里的案件很多,但也没想到真的说起来有这么多啊!
而且作为员工这么津津乐道……算了,这毕竟也是他们的卖点之一,要不是这个名声(……)我根本不会把谋杀地点选在这里。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房间里还有具新鲜的尸体在等待处理,根本不是听这些事的时候啊!
“抱歉,原先生,”我只能打断他,“可以快点进行下一环节吗?我对和案件相关的事情,实在是不怎么感兴趣。”
原研二丝毫没有被打断的不快,脾气很好地点头,从善如流地带我前往下一地点。
直到来到另一边走廊,我平常地想要走进去,他马上伸手制止,“抱歉,犯田先生,前面是我们的员工宿舍。”
整个一楼转了一圈,唯一游客止步的地方就是这里,看来水箱一定是放在这了!
也是,在员工宿舍旁边,维护起来也方便。
我顺利的找到理由。
“真的不能进去吗?放心,我不会进房间,只是想看看山庄的完整布局。”我问道。
原研二还是那个笑眯眯的表情,不过我总觉得他好像在上下打量我,“不行哦。”
既然不行……那我当然等到他走了再来啊。
抱着这种想法,我相当配合地接受了他的拒绝,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作息。
原研二好像露出了一瞬间无语的表情,可能是觉得我像这样的游客,搞不好会随时打扰他们,很烦人吧,不过他还是将这些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
我点点头,全部记下来,赶紧和他告别回房间。
凌晨两到四点是大部分人睡得最沉的时间,我准备选择这个时间段去水箱扔垃圾。
现在得回去好好休息一会儿,我可不想等下一不小心被发现。
一切都很顺利,唯一的问题就是,一上二楼,之前那股被人盯住的感觉又出现了。
事情马上就要解决的兴奋,支持着我一路跑过去,想要找出那个在背后盯着我的人。
然而,还是那个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发现,空旷的走廊里,只有我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
再往前就是死角,中途能进去的地方我一个也没有放过,所以……真的一个人也没有。
我对自己得出的结果还是很相信的,可能是这里磁场不对吧,我只能这么想着,悻悻回到房间,在脑海中演练起,等下该怎么快速将袋子无声地丢进水箱。
……
时间到了。
又出现了,那种被盯着的感觉。
因为手里多了一份尸体,我谨慎地停下脚步,左右环顾一圈,确认没有人在,刚才还是走到楼下才现在,为什么现在……
往前走了一段,这股怪异的感觉越发强烈。
怎、怎么回事……
刚才在房间里的时候,我可什么都没感觉到,为什么一出门……
原地踌躇几秒,我还是决定先回房间,看看身上有什么不妥。
毕竟这种感觉不可能无缘无故出现,总要有什么诱因才对。
说不定就是什么神秘的第六感,在向我发出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