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时醒来,见到伊人,贺兰雪心中是满满的安宁,仿佛有什么实实在在的被握在手心里一般。
那种存在感,可以安慰一切。
然而转瞬间,他又不确定了。
不确定伊人是在自己手心里的。
伊人终于找到了鞋,毛手毛脚地穿上,正打算往前走,可能因为动作太大,还未起步,只听‘啪’的一声,她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五体投地,双手很艺术地往前趴着。
“不要难过。”贺兰雪正打算去扶她,伊人的声音,从地底闷闷地传来,“我走了。”
没头没脑的两句话。毫不相干。
可是贺兰雪却懂了。
她劝他不要为容秀的事情难过。
她说她也要走了。
“为什么?”贺兰雪的声音突然沙哑,方才还灵动的眼神忽而黯淡,他沉沉地问:“你也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