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仔细想想,就算这么多坦克一起向他射炮弹,那么他自己也能全部躲开,唯一不同的是,就算罗大炮自己躲开了炮弹,可是炮弹爆炸的余威也不是他能承受的,不说炮弹皮的伤害,就算是冲击波的伤害也能震他个内伤。可是这些情况放在s2身上就不同了,且不说那高大的体型就说那近乎角质的皮肤,子弹打上去直接弹飞,穿甲弹也只不过是打个焦黑的小口,其强度明显的高于钢铁数倍了。更别提这些炮弹皮了。
虽然几个s2有些狼狈,但是却都没守到致命伤。反击开始了,s2的度简直就不是一般人能反应过来的,从百米外冲到坦克车附近,连三秒钟都不到,不论是炮弹还是火箭弹,都不可能这么快就打出第二。刚刚哑火不久的重机枪又开始喷吐子弹了。
六个s2带领着一群s1和敏捷型的丧尸就冲了上来。人员开始出现了伤亡,虽然很多百姓手里也被分了一些枪支,但是面对凶恶的丧尸,还是有很多人丧失了斗志。场面比较混乱,丧尸跟人群搅在了一起,虽然人们不断闪避,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被抓到或者咬死,还好,一般被咬的人都能换条丧尸命。因为固定不动的丧尸是最好的靶子,很容易就能被爆头了。
不过这都不是罗大炮所担心的,罗大炮担心的是那个还没露面的s3,不知道s3的实力什么样,可是从s1到s2的进化,实力所增长的部分,不难推断,s3的能力肯定比s2十个绑在一起都不差。
前面十辆坦克,中间两翼是三十多辆军车,有卡车有大的军用吉普。队伍的最后面
是五辆坦克和四辆装甲运兵车。中间是几千名百姓和三十多辆车。队伍不可谓不庞大,可是扔在这片废墟里,到处都是丧尸,丧尸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明显是周围的丧尸接到命令在不断赶来。
如果不是车队快突入到空旷区域了,这些高级丧尸们根本就不会先现身出来,肯定是先用低级丧尸来疲劳战术。看来这些丧尸们也是被逼急了才出来拼命的。
果然如罗大炮所料,车队的后方是薄弱的,虽然机枪大炮都不少,但是面对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天而降,所有的抵抗都成了徒劳。
罗大炮低估了s3的实力,从一座十层的建筑上,猛力的一跃,只见那重达几顿s3型丧尸就跳过了近二百米的距离。猛然间砸在了一辆后方的坦克上,整个过程不过两秒。坦克上的机枪手都没来得及钻进坦克。不过就算他钻进去也是个死,整辆坦克被直接压低了一层,炮塔也直接被压的四分五裂。这种震撼的场面,罗大炮也只在科幻片中看过,就像那变形金刚一样从天而降把一辆车给压“爆”一样,场面极其震撼。
这还不算完,巨大的s3又跳到了二十几米外的另一辆坦克上,抓着坦克的炮塔,双手硬是把炮塔从车身上给拔了下来。没错,真的想掰棒子一样给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