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南路无忧?

命令,派遣医疗团队一支前往赫尔松协助。

命令,派遣皇家骑士一支前往赫尔松监督。

命令……”

很快的,一份极为严厉的控制瘟疫流传的皇帝命令文书,便被埃吉尔口述,玛丽娅书写出来。并且很快的随着诺曼间谍送往赫尔松了。随同间谍一道的,还有总共一个千人队的皇家骑士和一百名战地医生以及三百名护员。由此可以看出埃吉尔对于这件事情还是非常重视的。

得力的,或者说过于严酷的措施,气候,以及娴熟的医生。埃吉尔觉得他做的已经足够了。至于说烧开水还有生石灰什么的……望天,这么简单的事情,如果医生们还不懂的话他们就可以去死了。埃吉尔直接从系统招募的,虽然主要职业是疗伤,做手术的外科医生。但是看病的内科近代医生也有不少。

而当埃吉尔询问他们,究竟会不会应付瘟疫的时候,他们也能爆出一大堆的学术名词来,最后总结“没问题”让埃吉尔听的莫名其妙,但是隐约间感觉可以信任他们。通俗来讲就是那种:虽然不明白,但是觉得好厉害的感觉。这让埃吉尔相信,这群家伙比只会放血降热,拿着斧头锯子烙铁治疗的白痴西医强一百倍。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

而情况似乎也和皇帝想象的差不多。在赫尔松,瘟疫似乎被控制住了。虽然严酷的军管制度让人不适应。而封锁道路,禁止船只靠岸,也让当地贸易倍受打击。但是只要瘟疫平息,那么这些东西还会逐渐的恢复正常的。

赫尔松的居民们虽然被圈禁在自己的家中。每天只能分配到一小点吃不饱,也饿不死的黑面包,渴不死的淡水。以及一些被医生们称作预防药物的,难喝的药水。生活过的非常艰苦。但是只要想一想度过了瘟疫之后的日子,人们就还会产生些许的希望。

当然,这个希望并不包括被隔离开来的那些病患,或者疑似病患。他们可不是埃吉尔的士兵。

可不会有个皇帝过来陪他们同生共死。比起普通的隔离区域的人们还抱有希望的想法。病患隔离区则好像是地狱一样糟糕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