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个男朋友。
嗯,他是我男朋友,叫余世华,今年二十二岁,职业赛车手。而我叫杜清荣,跟他同岁,在读大四。我俩从确定关系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三年,而从认识到现在……大概是活了多久认识多久吧。
仔细想想还挺可怕的,可怕在我居然浪费了前面十几年的时间去嫌弃他,十几年啊,十几年的时间都够我学会用梵文翻译《西游记》了。人,就不应该浪费每一寸光阴,毕竟只能活几十年。这么一想,我为自己周末的晚睡晚起而感到无比的羞愧。
在我每日第一省吾身时,他不满地指责我:“你能不能别走神?”
我说:“哦。”
他继续不满地抗议:“给点反应好吗?”
朋友,你知道什么叫做弹尽粮绝吗?
我严肃地说:“去关电脑,去读书。”
他还嘻嘻哈哈的,丝毫不把我的脾气当回事儿,所以说男人啊。搁三年前他完全不是这样的,现在这就喊有恃无恐,喊恃宠而骄,就仗着我爱他,我他妈还就是爱他就想宠他,谁不让我宠我跟谁急。
见我没说话了,他就在那里连哄带撒娇地问我是不是爱他是不是永远不生他的气是不是说过什么事都听他的是不是说过为了他什么事都干。
鬼才跟他说过这种话。我冷漠地说:“没说过。”
他就摸过手机开公放:“还好我他妈录下来了。”
你他妈没事录这种东西干什么!
这录音实在是太羞耻了,而大丈夫能伸能屈,我选择跟他谈条件删掉那玩意儿。分分钟,条件就谈妥了,毕竟他是故意的。书就读不进去,但动起乱七八糟的念头来他就最行,呵。
我正准备割地赔款,他手机就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是不满地问我:“是不是你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