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o坐到对面的沙发上,面色有些微妙地看了我和黄奇一会儿,清了清嗓子:“咳……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呵。
后妈你是玩乐队的,不是拍戏的OK?
可能不习惯低声下气地求人,阿bo的脸色有些青白不定,继续说:“我小时候带他出去玩,结果把他弄丢了,最近才找回来。他以前过得挺坎坷的,所以有点孤僻和胆小,不敢跟人打交道。”
呵呵。
这种看到人就抱着不松手的行为还叫孤僻的话,我这种内向的人是不是自闭?
阿bo还要继续说下去,忽然抬头看了看,有几分求助的意思。
我都不用回头就知道是我爸来了。
但我还是回头喊了一声爸。
跛叔刚去楼上给我爸说余叔叔炸了的事,这会子也陪着我爸下来了。
阿bo又乖乖地给我爸和跛叔倒了一杯茶,拽了拽我爸的手。
我毛骨悚然.jpg
往日我太小看阿bo了,原来他为达目的可以这么能屈能伸,简直可怕。
我爸显然挺吃那套,望着阿bo的眼睛柔情似水都要化掉了。不多久,他就对我说:“你放假也没别的事做,就带黄奇到处玩玩。”
我是一个意志坚定的boy,遂拒绝:“我有事。”
“什么事?”
“找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