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南方人他们是喜欢雪没错,滑雪也好玩,可是走在外面,哪怕围着围巾也感觉冷风在往骨头里蹿,那种干冷让人不喜欢。
“真喜欢那你可以待到开学再回去。”
谢明安吃着烫熟的牛肉说。
旁边郁安静吃火锅,朋友们都对他很照顾,连两个女生,也都主动往郁身边坐,至于自己男友,有男神在,男友必须靠边。
他们在煮菜,然后让郁夹,郁直说不用在意他,他自己来。
“哎,一会出去堆雪人?”黄源突然提议。
“你多大了?还堆雪人?”
“我幼儿园小班。”
黄源毫不害羞地说。
“你那副老头脸?还幼儿园,笑死人了。”大家都爱好互相打嘴仗。
郁端起酒杯喝酒,忽然郁余光看到什么东西,他停住脸往旁边窗户上看,窗户开了一点,不是完全封闭的,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上面被人写了字。
屋里有热气,导致水蒸气蒙在上面,说字可能不合适,是两个英文,许多个桃心。
yy,郁的名字首字母,前面则有许多大小不一的桃心。
想也知道是谁图上去的,那个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不过,郁看着那些桃心,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
“郁你也觉得我刚刚那个笑话好笑?我就说嘛,怎么可能不好笑,这些家伙还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