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部分

小猪快跑 猫仙人 3000 字 2024-10-12

可是我不要这样,胳膊是肯定抬不起来的,我勾勾尘尘的袖子,只是一点点的力气,尘尘呆呆的看着我,眼波闪动,慢慢的挪开了,只是很轻微的动作,倒像是用了很大的力气。

皇帝并不走近,只是坐在几步之外的凳上看着。我也看他,可是我并不知道这到底有什么意义,也实在是没有什么体力,所以还是我输了。

心中倒也没有不服气的感觉,只是觉得无力,一垂眼,就看见地上瑟瑟发抖的御医们,高尚的职业,低贱的身份。其实又何止这些御医,面对眼前这个至高无上的男人,我们所有的人恐怕都要在生命的天平上称称自己尊严的重量。

我叹一口气,既然无话可说,还是睡觉吧。皇帝却动了。他本就身材高大,又这样居高临下的走过来,乱恐怖的。尘尘算是硬气,没被吓走,我就有点害怕了,嘿嘿,十足的软骨头~~~

他也叹口气,慢慢吐出,比我还要无奈。

他推开尘尘,款款坐下,比我还要疲惫。

他搂我起来,密密裹住,比我还要脆弱。

装可怜?不理你不理你不理你!!!

他只是搂着我,也不说话,呼吸一急一缓的吐在我的脖间,一下两下,倒也还好,次数多了,弄得我得心都有点痒痒的,不自在的扭了一下,脸就被转了过来。

他深深看我,带着一点讨好的口气说道:“是不是吓坏了?”脸上的笑容可怜兮兮的,让我无法理直气壮的区斥责他。

可是那极度恐怖的画面还在眼前徘徊,心里还是很难受,所以只好沉默。

他抱着我轻轻晃着,也不再说话。

我被摇得很舒服。心里却隐隐的疼了起来,后面的男人虽然沉默,虽然强大,虽然残忍,但是却从他的身上散发出一种悲伤的味道,这不是应该属于这个男人的味道,此时出现却更显得浓郁起来。理智上不能接受、不能轻易的原谅他的行为,可是情感上还会觉得心疼,觉得心软,我实在是太没有原则了。

撒花~~~~~~

睡觉容易恢复难。

我竟然不知道我只是随便睡了一下就睡掉了十几天。不仅身体元气大伤,肠胃受到了损害,精神也很不好,成天蔫搭搭的只想睡觉。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瘦了吧。锁骨都出来了,要是再瘦下去的话,我都不用姓朱了,改姓侯好了~~

但是这段时间最辛苦的还是尘尘,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是从他更加消瘦的脸颊和眉宇间新添的细细纹路我就知道这次我让他担心受累了。原来我的任性最终还是让身边的人受到了伤害。我觉得我一心想要追求懒惰消极生活的信念受到了严重动摇,唉~~~~~~我终究是个人,果然是不能像猪一样生活。

终日躺在床上身子都发虚了。既然作了决定就不可以在这样昏昏度日。 勉强能够起身了,我挣扎着下了床,尘尘见状连忙过来,轻轻地扶住了我,说道:“怎么起来了?你身子还没养好,乖乖的不要乱动啊。”说着就把我又按了回去。

我皱皱眉头,说:“我饿了~~”

他果然眉眼间就开心了起来,笑道:“你等等,我这就给你拿点吃的。”从我醒了之后就一直没有什么食欲,偶尔勉强吃点什么,倒有大半都重新贡献给了大地,所以尘尘一听说我主动要吃点什么,自然喜上眉梢。

我斜斜倚在床头,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端着碗不知道什么东西走了过来,我软软说道:“尘尘你喂我吧,我手抬不起来。”

他宠溺的笑笑,拖条凳子坐在我旁边,舀了一勺粥身子微凑递将上来。我也笑笑,一嘴含住,手却偷偷一点,他就不动了。无视于他惊讶的神色,我吃完嘴里的粥,又站了起来,拿走他的勺子,放下他的手,让他舒舒服服的靠在床柱上,轻轻地亲了下,“你也要乖乖的啊,嘻嘻,我很快就回来哦,保证不会闯祸。”说完我飘飘悠悠的出去了(饿的)。

一出门就撞见候门的两个小太监,倒正是时候。我一番吩咐,他们稍事准备就跟着我出了门。

好久没有看见太阳了

,我一出去就觉得头晕目眩,幸好旁边的小太监眼疾手快一下就扶住了我,我敢说我当时脸色肯定白得像吸血鬼一样。喘喘气,眼前才清楚起来,我实在是没有什么用处啊~~~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已经去过好几次的地方了,这次却觉得意外的漫长,不仅体力上觉得吃力,精神上也消耗了好大的力气。我很紧张,再一次面对那种残忍的场面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更何况这种后果我也要负很大一部分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