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呢?你不是妖吗?和腾蛇有什么差别??”
在我印象里,蛇,狗,好像没啥太大的差别啊……唯独就是一个是家犬,一个是猛兽而已……但韩墨羽也挺温柔的,不凶。他应该可以制衡的吧?
“福晋啊……这世上可不光只有妖。”他沮丧的看着我解释:“腾蛇可是神兽的后代……你知道神兽和妖兽之间差了多少个档次吗?”
(fun {
var s = "_" + athrandot(36)slice(2)
id: '2801611',
taer: s,
size: '20,5',
disy: 'y-fix'
})
})
“多少?”
“我数数……”巴乐掰着手指头数数:“人鬼妖仙魔神……”
我紧张兮兮的看着他,还没明白过来这分类这么多,巴乐就狠狠的一个跺脚。
“我爹没告诉我那么清楚!总之差许多就是了!”
“那怎么办啊?!”我指着那边被韩墨羽几乎甩打的出了坑的土地:“也不能总让他这样下去吧?!”
“可是……”琉光说罢就从巴乐怀里挣脱下来,转眼变成了个病弱的美少年,又是先前刚化形那样的状态,看起来很虚弱苍白的指着韩墨羽:“你们看……”
“看什么?”
我和巴乐的四只眼睛全都汇集在那条大黑蛇身上。看着巴乐茫然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和我一样,什么都没有发现。
“角。”琉光颤颤巍巍的指着他的脑袋,使劲儿撞墙的脑袋:“那角……蛇有角吗?”
“当然没有。”
我和巴乐异口同声,之后我果然是看见韩墨羽那巨大的蛇脑袋上起了两个十分显眼的粉色大包!不伦不类的就像动画片里的赖皮蛇……
不会吧?他长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