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我是恨季寒的,苏翊辰这么优秀,她却视而不见,宁愿在一根树上吊死,为了顾明凡这个渣男要死要活,最后连命都搭上了。
我真替她不值,骂过劝过,可是她却如故。
其实认真想想,季寒也没有错,爱情这个东西,谁又能说得清?毕竟她与他相识在最初,初遇太过美好,而后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他又是支撑她摆脱厄运的信念,在她心里,他早已被神化,成为她精神的支柱。
其实如果没有重遇,她也不会深陷,他或许只会成为一个二次元的精神寄托,可是,命运无常,又让她遇见了他。
于是,兜兜转转,她终是为他,付出了一切。
可是现在季寒已经不在了,顾大明星这种姿态,又是做给谁看?!
多可笑?!
如今死的死,散的散,这人生的苦情戏,就要散场了吗?
那么我呢,又该何去何从?!
窗外树影斑驳,砸碎了一地的阳光。
抑或者
,这不是结局,而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