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章 我叫段铃儿(上)

另外三个人没有说话,跟在老大的屁股后面继续往前走着。

他们是四个盗墓贼,别人晚上睡觉,他们晚上干活,别人在地面上上班,他们在地底下作业,别人和活人打交道,他们和死人称兄弟。

在这样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出来盗墓,他们可能是真的看错了黄历。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翻了几个土丘,穿过了几个小树林,在一块空地上,老三的手电一晃,忽然看到了一块立着的墓碑。

“操!这里竟然也有人立墓!四面环山,风水最坏的地方,是个死穴啊!”老四一边拍打了一下墓碑,一边嘀咕着,顺便扫了一眼墓碑上刻着的字。

“段铃儿之墓”。

“二零一三年七月一日卒”。

“立碑人——梁哲”。

老四自顾自地摇了摇头,没有多想,继续往前走去。

“哧!”刚往前走了两步,老四的脚忽然陷进了泥地里,他的眉头随之皱了起来,立马俯下身子,手掌沿着脚脖子摸了下去。

“老大,老二,老三!快停下!这里有东西——”老四大吼一声,弯下了身子,双手插进泥地里。

“什么鬼东西!”老二头也没回地道。

“你他妈能好好走路不……”老三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后面句话硬生生憋了回去,他看到老四的双手正提着一个铁环,将一块大石板拉了起来。

一股极寒的冷气从里面喷了出来,老四猝不及防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出于对墓地的敏感直觉,老四知道这里面肯定藏着好东西,他激动地大声吼着:“有货!有货——”

老大的手掌摸着自己的下巴,摸了半个多小时,还在摸着,原本只剩下一缕的小胡子眼看就快要摸的没有了。

“老大,咱们到底要不就进去看看?”老二问道。

老大没有说话,他看着墓

地里面白惨惨的一片冰层,眉头紧皱在一起,他考虑的不仅仅是盗墓那么简单,他还要为另外三个傻乎乎的兄弟的人命着想。

“这个墓!不能进!”老大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道。

“为啥?”老二急忙问道。

“我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不能进!把盖子合上,我们走,过几天天气好些再来不迟,今晚这天气,阴气太重,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老大说道。

老大的话音刚落,只能‘哐当’一声响,像是有什么东西落进了石洞里。

“操!老四跳进去了!”老三大喝一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