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晓梦十一点半就回来了,看见我在上发上看电视还挺惊讶的,问我说怎么自己下来了,我说躺在床上难受就下来转转,江晓梦点点头,把买来的外卖放在桌子上,我们就开始吃饭了。
“你怎么变帅了?”江晓梦奇怪的问。
“有吗?”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江晓梦盯着我看了一会,才缓缓道:“没,可能是我的错觉。”
“对了……方瑞今天没对你怎么样吧?”我问道。
“没。”江晓梦摇摇头,脸上带着笑:“方瑞被你咬的可不轻,现在还在医院住院呢,怎么可能来学校找我。”
“嘿,那就好。”我满意地点点头,心说还是咬轻了,我要是把他腿咬个永久性骨折,估计他这辈子都不能缠着江晓梦了。
“既然没事么事了,我晚上就回家吧,总在你这打扰你也挺不好的。”我放下筷子说道。
“回家?”江晓梦眉头一挑:“你身体好了吗就回家?”
“没事啦,你一个女生,我在你家呆着也不太好是吧?”
“那也不行!”江晓梦气呼呼的说:“你是为我受伤的,我怎么能让你就这样回去?
“可是……”
“没有可是!”江晓梦声音罕见的有点坚定:“必须在我家呆着。”
“好吧。”我低下头,装作失落的样子,心里却乐开花了。
原本打算见好就收的,没想到女神居然这么够意思……那我就……勉强听你的话好了!n(≧▽≦)n
江晓梦看见我妥协才松了口气,她吃了口饭,想了想突然凑了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我靠!女神亲了我!
我惊讶的看着江晓梦,江晓梦脸红红的:“你别误会,我就是想,谢谢你。”
谢谢我?
我看着江晓梦。
江晓梦看着我,眼神坚定:“林宁,真的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