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得养。
不养不行
四爷说话算话……
天气慢慢变暖,偶尔会有些许暖阳,时浅然便会推着魏熠在院子里晒太阳。
魏熠这天睡的更久了些,时浅然望着那朵摇摇欲坠的花,不知在想什么。
“我是羽哥哥这件事,不许告诉阿然,他会受不住……”
魏熠突然呢喃出声,时浅然愣住,他蹲下身问他,“先生,你说什么?”
魏熠睁开眼,恍惚了好久。
瞳孔涣散着聚焦在时浅然脸上,他不知想到了什么,望着时浅然的眼眶慢慢开始变红。
时浅然有些慌的抬手抱住他,“先生,怎么了?哪里痛吗?”
魏熠抱着他,将头埋进少年脖颈间,声音低哑着发苦。
他问,“阿然……你恨我吗?”
魏熠语气遥远着又飘回去年的警局门口。
少年坐在车里,魏熠站在车外,他嘶哑悲泣着问他恨吗?
那时的时浅然没有回答,他默认了。
魏熠至今还记得那时的痛。
喉间猛的哽住,时浅然望着魏熠。
半晌。
他捧住魏熠的脸吻他,声音痛苦嘶哑,“不恨。”
不恨的,他从前是恨错了,现在不会了。
“为什么?”魏熠疑惑。
时浅然眼角映着山茶花的红,他看着魏熠,一字一句,“因为……时浅然爱魏熠。”
魏熠惊喜,“你爱我?”
“对。”时浅然点头,看着他认真的道,“我爱你,很爱很爱很爱你。”
魏熠忽的笑了,声音像是山谷传来的风,轻轻的抚慰人心。
他说,“好巧,我也是。”
魏熠也爱时浅然,很爱很爱很爱他。
所以。
他们心心相印,他们会百年好合。
€€€€€€€€€€€€
PS.
快完结了,但有番外。
求花花求评论求小视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