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可以替我补课,而且他讲得实在通俗易懂,也从来不会不耐烦,好像是专门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样。
其实现在我感觉和死对头维持这样的关系还是挺好的。
前提是他不要亲我。
也不要那里很硬地抵着我。
目前情况就是这样,既然无法分手,我就要好好享受他对男朋友的待遇吧。
毕竟从小到大,他给我留下了那么重的心理阴影。
收一点补偿,也不过分吧?
当然,你们也别审判我。
我也会对他好一点的,除了亲我这一点我没法答应。
接下来我应该会对他好一点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他好。
现在的关系,不能像对我的好哥们一样对他好吧?
于是,我只能又求助了百度。
这是我记下的关于“如何和男朋友相处”的几点。
你们帮我看看,是不是像上次那些那样离谱。不离谱的话我就照做了。
1、多撒娇,像一只猫咪?有事没事就粘着男朋友,往他身上蹭,被拒绝了也继续蹭。
(应该可以吧?这种程度也不是很gay,我可以接受。)
2、多夸他,他做好事立刻反馈。
(这点我真是无师自通的高情商,无可挑剔,不必再说了)
3、在外人面前也要夸他。比如,最好的男朋友之类的。
(这个太gay了?需要这么做吗?有点不想。)
应该就是这三点,多了我也记不住。
明天就要去他家,让他帮忙补习功课了,希望一切顺利。
如果你们有什么更好的主意,也可以告诉我。
第七章 为什么要在房间里补习功课?
墙墙,我要投稿,依然匿名,谢谢。
死对头根本不是人,就和他小时候一样阴险!可恶!讨人厌!!!
我就知道补习就补习,为什么要去他家补习?不在书房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在他房间补习!
我只以为他是阴险,没想到他还变态。
阿姨还在,他就能在桌底上若无其事地摸我那里!?
我分神看他,眼里全是警告,他却在桌底下摸得更起劲了,黑白分明的眼睛写满了对我的不屑和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