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评论区刷得最多的大部分都是沈书意本人的作品,还有的歌迷希望能够听见沈书意翻唱时下热门的一些歌曲,不少粉丝在刷,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部都要。

“嗯,看见大家的歌单了。不过其他歌手的歌我可能唱不了,版权费太贵了,我暂时还买不起。不过大家说的着几首歌,我刚才截图,都收藏进文件夹里了。以后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就去联系一下各位老师,到时候再唱给大家听。”

[好!书意你唱什么,我们就听什么]

[对!书意你唱什么,我们就听什么]

“那就唱,《我很好》吧。”

希望听见这首歌的大家,每一个人都能很好。

沈书意拿过脚边的吉他,他怀抱着抬头,对着镜头笑了笑。

指尖轻扫,干净温柔的男声伴着轻柔的吉他声响起。

“城市的灯火不眠

一个人的夜

孤单在一点点地下坠

空了的酒杯 倾倒出脆弱

只剩慌张 不堪的狼狈

黑夜漫长 等不到天亮”

窗外,夜色正浓。

沈书意的视线从窗外收回,他温柔地望着着不断刷新的评论区。

低吟清唱——

“还好吗

每个人都问得小心翼翼

笨拙的关心

其实我还好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不就是跌倒

闷头赶路的人

终会被奖励 满天的星光……”

直播间,沈书意能够看见那一行行彩色字体的留言。

他幻想着,电脑屏幕前的一行行的弹幕,就是一根根挥舞的荧光棒。

床上的布偶娃娃们,就是没有办法到达现场的歌迷。

他看向屏幕,屏幕前他的歌迷们。

用音乐告诉大家,这些年,他很好。

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很好。

“其实我还好

不就是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