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的病弱模式,差点断气,你管这叫病弱?难道它的正确名称不是咳血症吗??
我气都要气晕过去,余光还看到他们几个又在外面开始互殴,这次第一也加入了战局,小伙子打架可凶狠,当初他跟我说自己以前是不良少年,果然如此,招式那叫个阴险,完全不讲道义,专攻人死穴。
小叔叔,只有你是靠谱的,快拉住这几个傻逼啊!
就看见他退到一边,靠着墙,开始慢条斯理擦自己的眼镜。
看样子,巴不得这几个自我消耗,全部死干净。
我用力拍了下床,被医生误以为因为疼痛而挣扎,直接把我的手拿束缚带绑起来了。
这下他们再没心情内战,鼻青脸肿的,全部挤到门前,看着我被绑起来,样子可怜狼狈,还在偏头咳血,呼吸罩都被血色污染了。
我的眼睛越来越模糊,不能看清他们的表情。
但是……不必这么难过啊……
都是世界线的错,你们都……是无辜的……
我嘶哑道:“别哭啊……”
但这句话究竟有没有传达给他们,甚至究竟有没有出口,我都不清楚,只是眼睁睁看着世界一点点黑下去,陷入寂静的深渊里。
我得到攻略后,就没发生过什么好事,生活被完全搅乱,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完全是一笔说不清也理不清的糊涂账。
这是第几次进医院了?
眼皮如此沉重,光睁开就花了我不少力气,我缓缓眨眼,偏过头,透过窗纱,看到满天星子。
啊,又晕了一天。
这些因为世界线作妖而浪费掉的时间,之后是不是得给我补回来啊,要是这次期末考又输给第一,就全赖在医院呆的时间太久,缺课缺太多,跟我的学力没有关系知不知道。
说到第一,真是对不起他。
可现在又能怎么办呢。
我抬起一条手臂,看见埋了留置针的手背,眼珠微微转动,四下寻找。
病房里只有我。
这倒让我有些惊讶,说实话他们四个现在全部围在我床头我都不会奇怪,一个人都没有反而很不对劲。
我靠,别不真的是自我消耗完毕,全部死了吧。
攻略闪烁:攻略对象全死了,这个世界也要完蛋一半,世界线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想进来,又都想让其他家伙滚开,争执不下,就干脆在病房门口划界限,谁都不得擅自进入。
我看得愣愣的,随后笑了起来。
攻略:人都守在门口呢,你出个声,就都来了。
我握了握手指,觉得力气稍微足一点,才慢慢坐起来,靠着床头喘会儿气,拔了输液线,往外走,找不到拖鞋,只好赤着脚了。
也是,我直接在院门口被送进来的,全程没下地,哪来的拖鞋。
走一步都要花好大的功夫,我扶着墙沿,捂着胸口,免得又吐血,攻略无聊道:唉,你也别慌,只要再攻略一个,世界线就会给你把虚弱状态解除一半,主角不会死的,放心。
我脚步虚浮无力,再加上隔音好,就没让外面的人注意到我醒了,顺利走到了门前,打开一看,四人或坐或站,阴沉着脸,全部都很清醒的样子。
开门的声音其实也很轻微,但他们立刻注意到了。
第一双臂撑在膝头,抱着脑袋,小叔叔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处于假寐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