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言接起电话问“到学校了嘛?”
那边显然愣了一下,但还是说“我还没回家,一直在学校呢”
闻言皱了皱眉头问“您好,请问您是?”
就听见那边笑了一下回答“是我,林亦秋”
闻言听见对面说是林亦秋
心里闪过一丝失望,但还是说“怎么了?”
那边林亦秋接着说“明天我去接你,来我家吃饭,我提前打电话问问你。有什么忌口的”
闻言想起来了,确实答应了要去林亦秋家里吃饭的。
闻言回答“我没有什么忌口的,都可以的”
那边林亦秋说“好,那我明天临近中午的时候去接你?”
闻言淡淡的嗯了一声。
接着问“还有事吗?”
林亦秋回答“没有了,这个时间阿言是不是要睡了?”
闻言嗯了一声算作回答,林亦秋听着闻言确实像是困了,也就没在说什么。说了声晚安也就挂了电话了。
闻言挂断电话,拿起旁边的大肚杯喝了口水,重新躺到床上准备睡觉。
闻言正迷迷糊糊的时候,手机又响了,闻言有点不高兴但还是接起电话。
这次的闻言没有一上来就说话了。等着对面先开口说话。
不过这次倒是朝南打过来的。朝南问“言哥,刚刚跟谁打电话呢?”
闻言一听是朝南打过来的,脾气瞬间就没了,回答说“哦,刚刚是林亦秋,问我有什么忌口的”
朝南皱了皱眉,接着说“明天言哥要跟他吃饭吗?”
闻言嗯了一声接着说“之前说好了,他搬完家请我去吃饭”
朝南哦了声,闻言听着朝南像是不太高兴的感觉,问了句“怎么了?作业太难了嘛?”
朝南说“还好,不难。我就是告诉言哥我到学校了。也没别的什么事儿,等我过两天忙完了再去找你呀。”
闻言听见朝南的话,笑了笑说“好,等你忙完了来找我吧。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朝南笑了说“那感情好啊,我得多吃几碗面条。那言哥早点休息吧”
闻言也确实困了。听见朝南这么说“嗯,你忙完了也早点休息吧。晚安。”
那边朝南说了晚安以后也就挂断了电话。
闻言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了。
睡着的闻言,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今天发生的一切,但是唯一的区别就是闻言在自己的梦里看清了朝南的样子。
朝南长得跟闻言摸出来的一样。高高大大的青春男孩,一笑就眉眼弯弯的,不耐烦的时候也会啧一声。
梦到这样的朝南坐公交的时候把自己圈在怀里,这样的朝南在路边抱着自己。因为自己看不见而感到难过。
闻言在梦里好好的看了看眼前的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