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也是,林絮……我害怕没有人再像我这样爱你,你这样的性格,从来有心事,都不会说出来,只会自己生闷气,也答应我,不要再这样硬脾气了,还记得,当时你去参军的时候,如果不是我一直给你寄信,寄了一百多封,你才不得已回了一封信,不然,你也绝对不会跟我说一句心事的对不对……”
“傻瓜……后来,我不是去你的城市找你了?”
“那也是因为你知道了救你的人……”
“不是的,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好姑娘。”
林絮听她提起这些往事,眼睛微微眯着,看着天际。
她是个好姑娘,可惜,有些人,只能辜负。
——萌妃分割线——
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捏~
昨天外出,只更了一章,今天会三更补回来昨天的
阮小姐能走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