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大清早的我就起床了房鹏光也到了我的病房冲着我丢来几件衣服让我换上如果不换便装的话根本出不去医院穿上这一身衣服也是名牌不知道是啥牌子反正感觉应该挺贵的不过上面竟然有香水味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房鹏光这王八蛋在用顿时把我恶心得够呛恨不得一脚给他踹去
跟着房鹏光悄悄的逃离出了医院顿时感觉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看外面看啥都鲜最起码比在那个坑爹的病房里面看那俩分手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走跟着我去赶车过去也不远应该就是五个站”房鹏光冲着我说道
“啥你不是有车么没开出来吗”我冲着房鹏光疑惑的说道
“嗯送去保养了”房鹏光点头敷衍道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房耀祖不让他开了说是最近有人来检查他们这些官二代全都不让开车不止不让开车打的都不允许只能坐公交
到了公交车站后看着周围人山人海的人群这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周日难怪这么多人了看着周围那些朝气勃勃的女大学生就让我有一种回到校园的感觉
就在我们等公交车的时候突然我身后的一男一女竟然吵起架来了两人看起来二十四五岁都挺年轻的只听那女的大吼:“原本还以为你没有车子就算了毕竟可以努力挣来可是你竟然连房子都没有你认为我们还有谈下去的必要吗”
那男的听了女的话之后就沉默了起来看起来挺压抑的过了几秒钟就生气的大吼起来:“你你也不看看你那臭德行北京一个房多少钱一百五十万老子从现在开始一年三十六十五天两百天叫小姐一次两百天天不重样的玩到六十岁也才一百二十万而且老子能天天不重样你看看你那臭德行那点值一个房钱”
这个男的声音挺大的反正在这个公交车站的人基本上都听到了说完后原本吵闹的车站顿时就安静了下来顿时不知道是谁就大吼一声:“说得好兄弟”
“好有魄力”
“哥们听了你的话后我有一种顿悟的感觉啊”